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使活动
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慰问我维和部队官兵
2016-09-11 21:49

  2016年9月10日,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专程前往黎南部,看望慰问联黎部队中国分队官兵,转达祖国关怀,致以节日祝福,鼓舞官兵士气。

  王大使首先听取了三个分队的工作汇报,观看了反映我赴黎维和10周年光辉历程的纪录片,对维和官兵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随后视察了多功能工兵和建筑工兵两个营区,查看了安全防卫设施和隐蔽掩体,仔细询问了扫雷、载桩作业流程并参观装备。王大使还深入工程现场和班排宿舍,实地了解部队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与维和官兵亲切交谈。同时反复叮嘱大家一定要确保安全,让祖国和亲人放心。

  王大使指出,执行国际维和任务,是体现我负责任大国积极履行国际义务的需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赴黎维和官兵高标准完成扫雷排爆、“蓝线”栽桩、工程建设和人道主义救援等任务,受到国际社会及黎巴嫩政府和民众的广泛赞誉,有力践行了“忠实履行使命、维护世界和平”的庄严承诺,充分证明了中国始终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

  指挥长蒲毅、副指挥长叶履强、木森代表官兵们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新的起点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业绩,铸就无愧历史、无愧荣誉的蓝盔部队,为维和事业和地区和平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