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要闻及重要提示
驻黎巴嫩使馆举行国庆68周年招待会
2017-09-30 06:17

  2017年9月29日晚,驻黎巴嫩使馆在贝鲁特菲尼西亚酒店隆重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招待会。黎巴嫩总统代表、国防部长萨拉夫,议长代表、议员卡巴尼,总理代表、电信部长杰拉赫,文化部长、旅游部长、发展和重建委员会主席、投资发展局长等政要,军界高官、主要党派代表及黎各界友人、各国及国际组织驻黎使节和代表、中国维和部队官兵代表、中资机构、中国教师和留学生代表、华人华侨等600余人出席。

  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在致辞中回顾了近一年来中国取得的发展成就,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即将召开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有关情况,表示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王克俭列举了今年以来中黎双方的重要互访以及双边关系发展成果,表示中黎双方合作基础良好,潜力巨大。

  王克俭强调,中方支持黎巴嫩维护国家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的努力,对黎政治进程不断取得积极进展感到欣慰,坚定支持黎的打恐行动,支持黎关于叙难民回归的主张。中方愿与黎方分享发展经验,交流互鉴,实现共同发展。

  招待会现场热烈、隆重,来宾们纷纷祝贺中国国庆68周年,盛赞中国巨大发展成就,预祝中共十九大取得圆满成功,表示愿与中国朋友一道努力,推动中黎友好关系和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