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要闻及重要提示
驻黎巴嫩使馆举行2017年中秋招待会
2017-10-05 04:49

  2017年10月4日中秋节当晚,驻黎巴嫩使馆举行中秋招待会,在黎中资机构、教师和留学生、中国维和部队、华人华侨代表等200余人出席。

  王克俭大使在致辞中代表使馆向各位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王克俭回顾了今年以来中黎双边关系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中国在政治、经济、外交、科技等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

  王克俭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一心,与时俱进,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王克俭希望所有在黎同胞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再接再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招待会现场始终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来宾们把酒赏月,畅叙乡情,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为巩固中黎友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