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要闻及重要提示
驻黎巴嫩使馆举行2018年中秋招待会
2018-09-22 04:10

  9月21日晚,驻黎巴嫩使馆举行中秋招待会,在黎中资机构、中国维和部队、教师和留学生、华人华侨代表等200余人出席。

  王克俭大使在致辞中向来宾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王克俭表示,中秋是团聚的日子,我们虽不能与国内亲友团聚,但我们的心与祖国一同跳动。

  王克俭表示,当前,我国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向好态势,主要宏观经济指标稳定运行在合理区间,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发展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同时,我们也面临严峻挑战,如何应对并战胜这些挑战关系到国家今后几十年的发展方向。

  王克俭表示,我们有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强劲的改革开放动力,更为重要的是,我们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我们有条件、有能力、有信心克服当前不利影响。

  王克俭表示,在黎巴嫩的中华儿女始终心系祖国。我们要做的,就是怀着爱国之心,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以不同的方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使馆院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来宾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尽己所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