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要闻及重要提示
第十九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黎巴嫩赛区预赛通知
2020-07-21 14:17

  主办: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承办:中国驻黎巴嫩使馆、黎巴嫩圣约瑟夫大学孔子学院

  比赛方式:线上(发送参赛视频至指定邮箱)

  参赛对象:年龄18岁至30岁、具有非中国国籍、在中国以外出生并成长、本人及其父母母语为非汉语的黎巴嫩高校在校生。上届赴华选手不可连续两届参加比赛。

  比赛内容:比赛分“命题演讲、才艺表演”两部分

  演讲题目:天下一家 (One World ,One Family)(3-5分钟)

  才艺表演:参赛选手可根据自身特长展示才艺(3-5分钟),视频需能表明才艺(书画、刻章等)来源于选手本人。

  截止日期:参赛选手须于2020年8月10日前将报名信息和参赛视频发送至邮箱:LTJUN1967@163.com 812141993@qq.com

  报名参赛需提供英文姓名、性别、年龄、所在院校、电子邮箱、手机号、指导老师、学生证、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等信息。

  奖项和奖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余选手为鼓励奖,均颁发获奖证书和相应奖品。

  总分第一名的选手获得推荐参加世界大学生汉语桥(线上)决赛的资格。如选手因个人或审核原因不能成行,则由下一名选手替补。推荐人选最终是否参加决赛由汉办审核决定。

  联系人:张丽英(圣约瑟夫大学孔院中方院长)

  961-70-274291 LTJUN1967@163.com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