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要闻及重要提示
贝鲁特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举行开业仪式
2017-11-11 02:13

  2017年11月10日,贝鲁特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正式开业。中国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千代福公司朱梅常务副总经理、VFS公司南亚和中东地区首席运营官马尔霍特拉、VFS公司中国战略和商业发展事务负责人辛格共同为中心开业剪彩。黎巴嫩商界人士、旅行社、中资机构、华侨代表等50余人参加。

  王克俭在开业仪式上代表中国驻黎巴嫩使馆祝贺签证中心顺利开业。王克俭指出,近年来,中黎关系不断发展,双方在政治、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日益密切,人员交往日趋频繁,每年中国签证申请量在1万份以上。为提升签证服务水平,中方借鉴国际上的成熟做法,在贝鲁特开设签证中心。签证中心服务时间更长,能通过咨询电话和电子邮箱等多种方式及时答复申请人的咨询,硬件条件更好,环境更舒适,服务更周到,并可满足不同层次服务需求,节省申请人的时间和精力,并使申请人获得更好体验。王克俭强调,签证中心的开业标志着中国在黎巴嫩的签证服务迈上新台阶。希望签证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也希望黎巴嫩各界朋友为改进签证中心服务多提宝贵意见。

  马尔霍特拉代表签证中心运营方发言,对同中国政府合作在贝鲁特设立签证中心备感荣幸,表示签证中心将与中国驻黎巴嫩使馆密切配合,确保协助受理签证工作顺利进行。相信签证中心完全有能力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签证申请需求。

  贝鲁特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是受中国驻黎巴嫩使馆委托,经中国外交部批准,提供与中国普通签证申请相关服务的机构。签证中心于11月7日对外试营业后,所有黎巴嫩和第三国普通护照的中国签证申请都由其受理,签证申请材料审核和最终签发等工作仍由中国驻黎巴嫩使馆负责。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