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栏 联系我们
首页 > 要闻及重要提示
王毅会见黎巴嫩经贸部长扈里
2018-07-11 00:08

  2018年7月10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的黎巴嫩经济和贸易部长扈里。

  王毅表示,中黎关系长期保持健康、稳定发展。中方欢迎黎方对共建“一带一路”的积极响应,祝贺黎巴嫩成为亚投行的第87个成员国。中方支持黎政府发展经济的努力,将继续鼓励有实力、信誉好的中国企业赴黎投资兴业,积极参与黎基础设施建设,希望黎方提供更多便利和优惠条件,为中国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中方愿在共建“一带一路”进程中继续加强中黎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中方将继续为黎巴嫩应对难民问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扈里表示,黎巴嫩感谢中国长期来为帮助黎稳定和发展提供的支持。黎巴嫩目前正处在重建阶段,热切期待中方积极参与黎经济重建和社会发展进程,特别是帮助黎进行基础设施建设。黎愿为中国企业尽可能地提供各种便利。

    (援引外交部2018年7月10日官网消息)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